矞安小六六

一只菜鸡

五色笺-驰骋

【23:00 神廉】 @矞安小六六 


“宫寺,带我去散散吧。”

 

永濑戴上神宫寺递给他的头盔,跨上了神宫寺的机车后座。

海岸边的风很大,神宫寺载着永濑,在公路上驰骋。

永濑感觉到自己宽松的衣服被风吹的猎猎作响,他搂紧神宫寺的腰,抬头看天上的星星。

夜幕沉沉,云状的深灰色块将暗蓝色的天染的斑驳,零星的光藏在云缝里,只在仔细看时才会略微一闪。

永濑将自己的头抵在神宫寺的后背上,厚厚的头盔阻隔住了肌肤的温度,于是永濑又顶着神宫寺的后背转了转头,像是要在他瘦弱却并不单薄的背上钻出一个洞。

车猛然停下。

永濑吓了一跳,行车时的平衡感突然消失,根本没做好准备的身体出于惯性重重往前一送——他整个上身这一下便都贴上了神宫寺的后背。

“到了。”

神宫寺扭过头,声音在头盔里显得闷闷的。

永濑茫然的抬起头,一直卡在神宫寺腰间的手下意识放开,将身子往后仰了仰,抬手摘下了自己的头盔。

“谢谢。”

似乎过于客套了。

永濑抱着头盔下车琢磨。

但神宫寺显然没在意这些,他将车子停好,然后也脱下了自己的头盔,上前握住了永濑的手。

永濑的手方才一直卡在神宫寺的身前,被风吹的又冷又僵,倒是神宫寺的手因为一直戴着手套的缘故始终热乎乎的,这下蓦的攥住永濑的指尖,永濑感觉自己的手指简直要被灼伤。

下意识的曲了下指节,修剪圆润的指甲在神宫寺的掌心划出了一道痕迹,可神宫寺面上的表情却丝毫未变,他漂亮的眼睛弯弯的,在这黑夜里似乎闪着光。

“跟我来。”

深夜的海边空旷到有些孤独,海浪一声一声地砸在沙滩上,伴随着不知名的海鸟鸣叫更显寂寥。

神宫寺牵着永濑的手咋沙滩边走着,最后并排坐到了一起。

“可惜今晚没月亮。”

神宫寺的声音被风吹进了浪里,永濑没听清。

“你说什么?”

永濑将脑袋往神宫寺的方向凑了凑。

神宫寺看见眼前近在咫尺的脸,一双漂亮的眼睛因为好奇而微微睁大,挺直的鼻子仿佛腰挨蹭到他的脸——显然是永濑这个距离感笨蛋又挨的他过于近了。

“我说,要做吗?”

本就是兴之所至,神宫寺平日里不是会想要在外野战的人,可是今晚这个气氛实在太好:昏暗的天,模糊的云,还有这仿佛为他们隔绝了全世界的海。

永濑扭头去看远处的公路,虽然不多,但是时不时的还是能看见有车灯滑过。

“你认真的?”

他讶异的抬起了眉,倒没有拒绝的意思——毕竟在这方面永濑的思想可能是全组合最开放的也说不定,虽然平日里看着懒散,但是永濑却并不反感偶尔追求一些刺激,他只是诧异,为什么神宫寺突然说起了这个?

他和神宫寺并不是没有做过。

虽然平日里看着不亲近,但有些事情反而是这样“不亲近”的人做起来才不会尴尬,永濑和神宫寺总是微妙的保持着与对方相处时的距离,不太亲近,却也不远,倾诉衷肠不合适,喝酒做-爱正正好。

(后面走嗷3)


next:

【24:00  @矞安小六六 】



评论

热度(22)